1917

Winchesters Never Die

这是期末考那段时间的梦了。关于jason的死。

开始一切都和漫画里差不多,但是有芭姐劝jason不要去面对小丑,jadon还是去了,然后一切都很真实,又很模糊和混乱,像是混乱的记忆,我是在jason的视角,感受着自己被撬棍一下下殴打,直到失去意识。


然后我变成了蝙蝠侠的视角,我记得我一路狂奔,最后见到了死去的罗宾,然后开始与漫画中不同,我看见的罗宾被小丑放在一个本来很温馨的小孩子的房间里,现在房间里溅满了鲜血,洋娃娃破损不堪,上面被罗宾的血覆盖……

很快画面发生了变化,一大段混乱过去,大概是罗宾死去后半年多了,我也渐渐有些走出养子死亡的阴影,就在这时,我却不断地开始看见一些与jason死亡现场有关的事物。一次调查案子时,我看到了一张小孩的床,床尾有一个破布娃娃,开始还很正常,接着它的五官中开始渗出鲜血……

然后我就醒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