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17

Winchesters Never Die

前几天做的一个梦:

Harold是一位老绅士,他拥有着小镇上唯一一座有玻璃花房的图书馆。镇里的人们都很尊敬他。小镇坐落在河岸边,周围环绕着浓密的森林。

这个午后,Harold坐在他的图书馆里的玻璃花房中休息,迷迷糊糊中,他恍惚间听到了一个温柔的声音唤道:Finch,他猜测这是那人对他的昵称,他感觉暖洋洋的,像是被谁拥抱着······近来他常做梦,梦里总有那个男人,有时是声音,有时是模糊的形象,他几次想看清,却又抓不住,但每次梦到那人的时候,他都能感受到从心底传来的愉悦和向往。

他起身下楼,却见到了两个陌生人。他第一眼就被那个男人吸引了,男人很高,两鬓灰白,西装革履,却没打领带,领口大敞着,露出蜜色的肌肤。他注意到阳光下男人澄澈的双眼,湿漉漉的,很漂亮。另一个女人身材高挑,棕色的卷发妩媚地披在肩头。

她笑着:“Hallo,Harold,终于找到你了。”

 

 

其实后面应该还有挺多主线剧情的,但是我想不起来了,所以就这样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