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17

Winchesters Never Die

一个梦(可以看成是513吐便当后老俩口的退休生活):

我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打工仔。这家书店招人做甜甜圈和茶,说是方便客人休息(虽然我觉得就是老板自己想吃),我恰好喜欢做甜品,就得到了这个轻松工资还不少的工作。书店生意不多,也并未开在闹市,我也曾疑惑老板哪来的这么多钱支付开销。

老板是个腿有些瘸的小个子老头,总是穿着一身三件套,多热的天都不换。店里还有一名员工(虽然我觉得他是老板家属),他很好看,我想不出别的什么词好形容他,他头发灰白,身材高挑,总是旁若无人地调戏老板。每次我来上班,总是要看见这两个老男人在店里腻腻歪歪。过了最开始的几天,我也渐渐习惯了,可能这就是高薪的代价吧。

这老两口的生活温馨幸福,我不禁也有些羡慕。

有个胖胖的警探是我们的常客(虽然他一看就不像爱书的样子),警探先生总喊好看先生“神奇小子”,这称呼总是使我发笑,有一次我没忍住,笑着问了出来:“神奇小子(Wonder Boy)的蝙蝠侠在哪儿啊?”店里的另三人笑着。我看着腻在一起的老板和员工,我想我知道是谁了。

差点忘了,老板两口子养了一条帅气的大狗,有点像德牧。有一个很酷的姐姐很喜欢这条狗狗,时不时地就来带他出去遛弯。酷姐姐有个女朋友,总和她一起来店里,警探先生喊她“飞越疯人院”,不得不说警探先生起的外号都真有意思。她有一头长长的棕色卷发,笑起来很甜。甜美姐姐喜欢喊老板“Harry~”。每到这时我总能看到好看先生不赞同的目光,不久之后就会听到从书店的某个角落传来一声委委屈屈千回百转的“Harold~”。

纽约的阳光洒进街角的这家书店,老板读着书,嘴角带笑,高大的男人斜在他身旁,噙着笑,眼里全是他。

评论(6)

热度(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